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丽水市代表团赴西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22-06-25 21:10: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丽波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 近日,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率丽水市代表团一行赴西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召开丽水—那曲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那曲市副市长加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潘渭等陪同考察和座谈。

  座谈会上,加多代表那曲市人民政府向丽水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丽水历来对那曲各项事业发展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向为那曲各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援藏干部人才致以了崇高敬意。他指出,历届丽水援藏干部人才带着丽水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带着丽水人民的深情厚谊,扎根雪域高原,充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援藏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聚焦需求,倾情奉献,有效推进了那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此次丽水市代表团一行来到那曲考察指导,又将为那曲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好思路、好见解。希望丽水与那曲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丽水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那曲各项事业发展,为那曲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更强的动力。

  卢彩柳代表丽水市委、市政府向那曲市大力关心支持丽水援藏工作以及对丽水市代表团此行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向浙江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全力奉献“第二故乡”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她指出,对口支援那曲是中央、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丽水的重要政治任务,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把对口支援那曲市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那曲市的对口支援市,丽水先后选派了9批干部人才支援西藏建设,为那曲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一定的成绩。她表示,丽水和那曲相距遥远,自然禀赋迥异,发展道路也不尽相同,但千山万水隔不断丽水和那曲之间、汉藏人民之间的深厚情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今后,丽水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那曲发展,进一步推进两地合作交流,坚决完成中央、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丽水的各项对口援藏任务,不断谱写丽那友谊新篇章。

  会上,卢彩柳代表丽水市委、市政府向那曲市捐赠了对口援藏资金20万元。

  在西藏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浙江援藏指挥部,亲切看望慰问了援藏干部人才和教师,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援藏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4500智能温室、三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

编辑: 袁森

近日,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率丽水市代表团一行赴西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