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对口支援那曲市比如县产业园区项目顺利开工

2022-07-24 13:04: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毓敏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 7月23日,比如县举行“莫瓦产业园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那曲市人大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何川等领导出席产业园区开工仪式。

  比如县莫瓦产业园区是比如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宁波援藏工作组谋划的又一重大产业项目,项目占地1.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12平方米,总投资2352万元,为浙江省“十四五”计划内援藏资金。项目预计2023年5月建成,建成后的产业园将为比如县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比如本地产业发展和特色资源开发,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昊指出,27年来宁波援藏干部人才始终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以民生援藏为龙头、以产业援藏和智力援藏为两翼”的总体思路,紧紧结合比如实际,砥砺奋进,守望相助,谱写了一段饱含兄弟深情的华彩乐章。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宁波援藏干部人才扎实推进各项援藏任务落实落地,为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宁波力量,展现了宁波担当。

  据了解,第十批浙江援藏干部人才7月22日抵达比如县,正式从第九批援藏干部手中接过援藏工作的“接力棒”,“莫瓦产业园区”的开工为第十批援藏比如县工作组更好的开展产业援藏工作提供了平台,也为新一轮援藏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袁森

27年来宁波援藏干部人才始终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以民生援藏为龙头、以产业援藏和智力援藏为两翼”的总体思路,谱写了一段饱含兄弟深情的华彩乐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