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审计厅厅长白剑峰一行赴藏对接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23-08-09 17:2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9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浙那两地审计机关工作交流,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剑峰率工作组赴西藏对接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慰问浙江审计援藏人员,并与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厅长徐景浙,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640.png

  座谈会上,徐景浙对白剑峰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西藏审计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浙江审计厅长期以来对自治区审计厅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640 (1).png

  董旭斌对省审计厅党组一直以来对援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白剑峰厅长专程赴藏对接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充分体现了省审计厅党组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厚爱。

640 (2).png

  那曲市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充分肯定了浙江审计援藏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同时表达了浙藏两地加强审计业务、人才培养和交流交往交融的愿望和需求。那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嘎多罗布介绍了那曲审计工作情况。

640 (3).png

  白剑峰感谢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省援藏指挥部党委、那曲市委市政府以及审计局党组对审计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在听取那曲市情介绍和审计工作汇报后,白剑峰充分肯定那曲审计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对那曲审计干部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克服高寒缺氧、身体不适等困难,展现出“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表示敬意和赞赏。他指出,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浙江审计对口支援那曲审计历史悠久、友谊悠长,希望双方以此次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援藏工作平台,发挥好对口支援优势,不断深化浙那两地审计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640 (4).png

  会上,白剑峰厅长代表浙江省审计厅向那曲市审计局捐赠援藏帮扶资金60万元。

640 (5).png

  在藏期间,白剑峰一行还前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那曲公寓、那曲市审计局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省援藏工作开展、援藏干部工作生活等情况。

  浙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家华,省审计厅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考察慰问。

编辑: 袁森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剑峰率工作组赴西藏对接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慰问浙江审计援藏人员,并与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厅长徐景浙,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