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嘉兴市领导赴西藏那曲市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3-08-09 17:1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9日讯 近日,嘉兴市委副书记帅燮琅一行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举行口支援工作座谈会,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参加座谈。

640.png

  帅燮琅一行考察了色尼区城市书房项目建设,调研了团结街道冲新社区“党建引领 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示范点创建情况,实地走访了农牧民群众,并赴杭嘉公寓亲切慰问了嘉兴援藏干部,考察慰问结束后,嘉兴市和那曲市在色尼区人民政府举行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640 (1).png

  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对嘉兴市委副书记帅燮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上,李东介绍了那曲市和色尼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嘉兴市历届援藏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始终与色尼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助推了色尼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特别是嘉兴第十批援藏干部进藏一年来,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主动出谋划策,经受了严峻考验,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李东希望嘉兴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色尼经济社会发展,支持色尼、帮助色尼、常来色尼,为推动色尼工作不断提升注入更大力量,期待在清洁能源开发和牦牛绒、毛牛皮加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受援地的优势反哺援助地。

640 (2).png

  嘉兴市委副书记帅燮琅介绍了嘉兴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西藏之行、那曲之行,深刻体会到在那曲工作的艰辛,借此机会,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向那曲市、色尼区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色尼区一直关心关爱援藏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帅燮琅指出,嘉兴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大援助的广度、支持的力度、建设的深度、合作的契合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对口支援任务,坚持科学规划与项目实施并重,坚持改善民生与产业培育并重,坚持资金扶持与人才支持并重,坚持加快进度与保证质量并重。相信随着双方交流的加深,合作的目标会越来越精准,援藏工作会越来越扎实。

  帅燮琅也希望嘉兴第十批援藏干部,要干好工作、顾好身体、树好形象。努力在艰苦条件下,既要把工作干好,也要把身体保重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更高质量开展好对口支援工作。

  在藏期间,帅燮琅一行还走访了省援藏指挥部,与董旭斌指挥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董旭斌指挥长对嘉兴市一直以来对色尼区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能够更经常地加强沟通与联系,互惠互助。

  座谈会上,嘉兴市向色尼区捐赠对口支援资金300万元,嘉兴市总工会向色尼区捐赠对口支援资金30万元。

640 (3).png

640 (4).png

编辑: 袁森

近日,嘉兴市委副书记帅燮琅一行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举行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