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一行赴那曲考察并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2023-08-13 17: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 8月11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剑宏率队赴西藏那曲考察调研,并慰问浙江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会见了毛剑宏一行并座谈,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副市长龚一枫陪同调研。

640 (3).jpg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浙江省海港集团与那曲市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双方交流合作,高质量助推区域协调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下一步,双方将在推动那曲市重要物资储备及物流基地建设、深化浙那国企改革、智治交流合作以及消费帮扶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东西部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新样板,实现浙江海港与那曲互利共赢。

640 (4).jpg

  旦巴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向毛剑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海港集团给予那曲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省海港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那曲作为西藏陆路交通十字路口“大动脉”,“五条生命线”贯穿全境,加之特殊的气候条件,打造物流仓储基地前景广阔,浙江省海港集团具备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人才储备,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好那曲的特色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强先进经营理念学习交流,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富裕的新局面。

  董旭斌向毛剑宏一行介绍了省援藏指挥部的基本情况和进藏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浙江国资国企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省海港集团本次与那曲市的签约标志着省海港集团对口支援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省援藏指挥部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和配合双方工作,促成具体事项落地,向浙江援藏30周年献礼。希望省海港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援藏工作。

  毛剑宏对那曲市委、市政府和省援藏指挥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省海港集团始终心系西藏发展,将对口支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选派援藏干部、主动谋求合作发展,努力在雪域高原谱写对口支援的浙江海港篇章。当前,省海港集团正积极建设“世界一流强港”“世界一流企业”,将依托港口成熟的集疏运物流体系,特别是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资源,提供对口技术支持,更好地服务对接藏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640 (5).jpg

  期间,毛剑宏代表省海港集团向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捐赠慰问物资20万元。

640 (6).jpg

编辑: 袁森

8月11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剑宏率队赴西藏那曲考察调研,并慰问浙江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