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工作组赴那曲考察调研智力援藏项目并与市委主要领导座谈

2023-08-13 17: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揭建成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殷志军率工作组一行,专程赴西藏那曲市就加强智力援藏,助推那曲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会见了殷志军一行并座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参加座谈。

640.jpg

  庄劲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殷志军一行来到那曲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庄劲松表示,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作为浙江省5家省级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之一,拥有“全国一流、全球视野”的综合性省级高端智库,在区域发展、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优势。那曲正以清洁能源基地、极地高原物种保护库、高原优秀特色文化继承创新区、生态智慧精品城市、国家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及快速物流基地“五大项目”为牵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尽到伟大祖国海拔最高、陆地国土面积最大市应尽的责任、作出该作的贡献。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结合那曲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持续深入对接交流,共同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640 (1).jpg

  董旭斌会谈时强调,明年是浙江对口支援那曲30周年,要以此为契机,援受双方共同努力,打造浙江智力援藏金名片。下一步,双方要在今天会谈和调研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那曲“五大项目”发展思路,提出具体的资料清单、需求清单、“点子清单”和项目前期工作清单,探索“低成本、高质量”的合作模式,推动那曲市高质量发展。

640 (2).jpg

  殷志军对那曲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发展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履行好高端智库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在人才、科技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国家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及快速物流基地、医疗保健等项目建设,推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努力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浙江智库力量。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巴青县、索县、色尼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具体项目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编辑: 袁森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殷志军率工作组一行,专程赴西藏那曲市就加强智力援藏,助推那曲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