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一行赴那曲市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23-08-14 18:15: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 8月12日至13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率团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实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嘉黎县委书记何林陪同考察。台州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参加。

640 (1).jpg

  董旭斌向沈铭权一行介绍了省援藏指挥部的基本情况和进藏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台州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一批批援藏干部用实际行动默默付出,为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实地考察,既是嘉黎展现新形象的重要契机,更是嘉黎寻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的良好机遇。要切实把台州的大力援助与嘉黎的实际结合起来,团结进取、共谋发展,不断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向浙江援藏30周年献礼。

  何林表示,自1995年以来,台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情系嘉黎、支援嘉黎,为嘉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今年,双方建立健全“组团式”“家庭式”就业长效机制,实现了嘉黎县大学生区外“组团式”市场化就业零的突破。嘉黎将继续用好台州援藏力量,结合本地资源禀赋,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携手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640 (2).jpg

  沈铭权对那曲市及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当地给予台州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说,近30年来,台州与嘉黎坚持手牵手、心贴心,结出了对口支援的累累硕果。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担当扛起对口支援重大责任,聚焦嘉黎所需、满足群众所盼、发挥台州所能,齐心协力办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要进一步深化交往交流交融,持续拓宽合作空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精准开展产业帮扶,倾情办好民生实事,合力培育人才队伍,努力推动嘉黎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考察期间,沈铭权还来到浙江援藏那曲—拉萨“飞地”产业园、嘉黎县阿扎斯定咔村美丽宜居村庄及援藏职工周转房项目现场,了解产业援藏、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情况。台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春等陪同考察。

编辑: 袁森

8月12日至13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率团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实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