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财政厅工作组赴藏对接考察财政对口支援工作

2023-08-16 17:14: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佳梦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各项决策部署,用足用好浙江省援藏资金,提升资金绩效,进一步加强浙藏两地财政工作交流,近日,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学军率工作组赴藏对接考察财政对口支援工作。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会见考察组并座谈。

640.jpg

  董旭斌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2022年疫情期间省财政进一步集中财力协调资金,有力支持了那曲市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援藏干部人才在西藏安心工作。本次又专程赴藏考察指导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充分体现了省财政厅党组对援藏工作重视和关心。

  那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及全省财政系统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将进一步强化援藏资金管理,切实发挥援藏资金最大效益。那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吉珠平措汇报相关资金使用情况、援藏干部工作情况和进一步提高援藏资金管理和绩效水平等方面工作。

  倪学军代表浙江省财政厅党组向省援藏指挥部党委、那曲市委市政府及财政局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倪学军表示,浙江省财政厅将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好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务实推进各项支援工作,与西藏自治区财政厅、省援藏指挥部和那曲市财政局共同努力,助力那曲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编辑: 袁森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学军率工作组赴藏对接考察财政对口支援工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