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援藏招商引资项目在2023年恰青赛马节期间成功签约

2023-08-18 17:42: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 近日,那曲市举行2023年恰青赛马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国强,那曲市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西藏自治区招商局副局长杨智勇出席,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区内外35家企业、66位企业家代表以及那曲市11县(区)人民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现场正式签约项目13个,协议投资17.61亿元。其中,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招引的那曲市高端生态精品酒店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是那曲生态智慧精品城市标志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有效地带动地区商贸、餐饮、旅游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促进那曲市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640.png

  今年以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党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委(招商引资局)和那曲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牢固树立“领导带头、专班推进、全员招商”的工作理念,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实施招商引资“八个一”,把难点工作变为年度亮点工作。此前,那曲文化长廊(神力时代广场)、嘉黎县光伏+储能等一批标志性招商引资项目已完成签约。 

640 (2).jpg

编辑: 袁森

近日,那曲市举行2023年恰青赛马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