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暖心!嘉黎县驻台州就业服务联络站揭牌成立

2023-08-25 17:4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伟军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 8月23日上午,嘉黎县驻台州就业服务联络站在台州湾新区揭牌成立,为更多嘉黎县高校毕业生来台工作打开新通道。

640 (2).jpg

  现场,嘉黎县人社局代表与台州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签订“台州湾新区人才公寓支持嘉黎县高校毕业生来新区就业合作协议”。

640 (3).jpg

  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跃军告诉记者,就业服务联络站重在发挥“服务+联络”功能,使其成为服务嘉黎县大学毕业生来台工作的“就业服务站”,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的“情感联络站”。其中,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真心实意帮助来台高校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立马车业、星星冷链、荣鹏气动等企业被正式授牌成为嘉黎县区外组团式就业基地。“我们想打造以重点企业为主,辐射周边企业的组团式就业模式。让来台工作的嘉黎县高校毕业生能相互倾诉和沟通,相互帮助和扶持。”台州援藏工作组领队、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贤巍说。

640 (4).jpg

  今年4月份以来,在台州和嘉黎两地的通力合作下,首批16名来台高校毕业生全部就业,实现了嘉黎县高校毕业生赴区外“组团式”市场化就业零突破。

  “非常暖心,现在工作跟住宿都解决了,这里的生活环境也很棒。”去年毕业的在台嘉黎籍高校毕业生益西措姆告诉记者,台州的一系列帮扶举措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640 (5).jpg

640 (6).jpg

  接下来,台州市将按照“一站n基地”的组织架构,完善服务机制,丰富工作内容,推动岗前培训,不断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今年9月份,嘉黎县还将有8名高校毕业生加入“组团式”赴台州就业。“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嘉黎县高校毕业生来到台州,希望通过组织岗前培训、城市融入等系列活动,促进已经在台州就业以及即将来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尽快地融入台州,扎根台州。”杨贤巍说。

编辑: 袁森

8月23日上午,嘉黎县驻台州就业服务联络站在台州湾新区揭牌成立,为更多嘉黎县高校毕业生来台工作打开新通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