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赴那曲对接交流援藏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2023-08-28 16:4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揭建成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 近日,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杨首权一行赴西藏那曲对接交流援藏工作,看望慰问我省援藏干部人才。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会见杨首权一行。

640.jpg

  在浙江援藏公寓,董旭斌代表援藏指挥部对杨首权一行来那交流和慰问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第十批浙江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援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杨首权向浙江援藏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中心将充分发挥省级新型专业智库优势,一以贯之全力支持浙江援藏工作。

  在那曲市发展改革委,杨首权一行与当地干部、专家围绕绿色低碳发展、办公系统援建开发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杨首权表示,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愿与那曲市发展改革委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那曲绿色低碳发展,助力那曲生态文明建设。

  省经济信息中心还向那曲市发展改革委捐赠了办公自动化软件系统。

编辑: 袁森

近日,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杨首权一行赴西藏那曲对接交流援藏工作,看望慰问我省援藏干部人才。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