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台州市天台县党政代表团赴嘉黎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3-08-30 17:45: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 8月26日—30日,天台县党政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天台—嘉黎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主持,天台县领导金声波、徐龙强、袁继欢,嘉黎县领导杨贤巍、李月锋、唐世华、次仁曲珍参加。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会见代表团一行。

640.jpg

  董旭斌在会见代表团时表示,台州对嘉黎县多年的无私援助凝聚着两地的深厚友谊,台州援藏干部人才投身高原,积极作为,为嘉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嘉黎县要把天台县党政代表团本次来访作为展示新成效、寻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多模式的合作交流,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何林对天台县情系嘉黎、支援嘉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天台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落实浙江省、台州市委市政府援藏部署要求,多层次推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在增进团结合力、激发内生动力、注入发展活力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天台人民用心用情帮助嘉黎经济社会发展,缔结了深厚的“山海情谊”。希望天台县继续加强对嘉黎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努力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杨玲玲代表天台县委、县政府,对嘉黎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天台、嘉黎虽相隔千里,但心手相牵、情谊相连 。站位新起点,天台将在在更多领域、更宽空间、更深层次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走深走实。希望两地加强产业互动,开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网络电商等领域合作,探索建立“飞地经济”模式,引导更多天台企业到嘉黎投资兴业。加深消费互促,助推嘉黎商品走出去、游客引进来。加大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提升两地民生优享水平。

  会上,杨玲玲代表天台县委、县政府向嘉黎县捐赠50万元援助资金。

编辑: 袁森

8月26日—30日,天台县党政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天台—嘉黎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