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2023年浙江省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在那曲举办

2023-09-03 18: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灯云

  浙江在线9月3日讯 为深入推进浙江就业援藏工作,不断拓宽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那曲市人民政府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主办的2023年浙江-那曲就业援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藏那曲市举办。

640.png

  本次招聘会结合那曲籍高校毕业生的学历层次、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等信息,精心筛选组织51家浙江知名企业来那曲招聘,通过增强岗位匹配,降低求职门槛,助力当地毕业生赴浙就业。据统计,现场共提供包括金融、设计、销售、管理等优质就业岗位2940个,其中国企岗位500个,民企岗位2440个,进场求职人员达400余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281人。

640 (1).png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指出,就业援藏是浙江援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省国资委等部门积极协调浙企赴藏招聘,全力打造那曲和浙企之间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推动更多那曲籍高校毕业生赴浙江稳定就业。下一步,浙江将以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为抓手,创新就业援藏举措,拓宽就业渠道,让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到浙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推动就业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640 (2).png

  活动当天,浙江省人社厅与那曲市人社局签署“组团式”就业援藏基地共建意向协议,进一步巩固拓展就业援藏工作成果,为全面深化浙那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袁森

近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那曲市人民政府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主办的2023年浙江-那曲就业援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藏那曲市举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