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考察团赴西藏那曲市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23-09-10 17:0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良伟一行赴西藏那曲市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陪同考察,那曲市政府副市长赵亚出席座谈会。

640 (3).jfif

  董旭斌向陈良伟一行详细介绍了第十批浙江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一直以来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牧业是那曲的主导产业,希望浙那两地涉农部门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将浙江在乡村治理、产业链建设和特色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进一步转化为那曲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造福那曲广大人民。

  赵亚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对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对那曲市畜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浙江省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对那曲开展了一系列对口支援工作。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对那曲市在防灾减灾指挥系统建设、发展现代牧业等方面予以指导帮助,助推那曲市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陈良伟一行先后到那曲市牧业科研示范基地、那曲市现代农业综合示范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围绕产业援藏、乡村振兴、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期间,陈良伟一行还前往浙江援藏指挥部看望我省援藏干部人才,详细了解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生活等情况。

640 (4).jfif

  考察期间,陈良伟一行先后到那曲市牧业科研示范基地、那曲市现代农业综合示范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围绕产业援藏、乡村振兴、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良伟一行还前往浙江援藏指挥部那曲公寓、那曲市农业农村局进行考察并慰问援藏干部人才,详细了解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生活等情况。

640 (5).jfif

  陈良伟还代表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向那曲市农业农村局捐赠援藏资金50万元。

编辑: 袁森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良伟一行赴西藏那曲市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