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省援藏指挥部看望慰问援藏教师

2023-09-10 17:0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一行赴拉萨那曲第一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浙江省援藏教师并座谈。

640.jfif

  座谈会上,浙江省“组团式”教育援藏领队、拉那一高校长潘志君和台州市援藏干部、嘉黎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伟军汇报了工作情况和下步计划,并表态要不忘援藏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靓丽业绩为那曲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拉那一高党委书记边巴次仁代表藏北人民和学校全体师生感谢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对那曲教育、学校教师的关心厚爱,并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援藏老师的质量,团结友爱、齐心协力为那曲教育发展再创辉煌。慎笑忠、李伟军、王冰、戴海萍等四位援藏教师代表畅谈了援藏的心得体会。

640 (1).jfif


  董旭斌充分肯定了援藏教师进藏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各位老师在雪域高原过教师节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进藏以来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重要成效,并带来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向每位教师敬献鲜花、送上慰问金、与他们合影留念。

640 (2).jfif


  董旭斌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充分发挥浙江教育先行优势,针对那曲教育短板弱项,推广复制浙江教育理念、经验和做法,聚力打造教育援藏“金名片”。对援藏教师,他强调:一要主动积极地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打牢筑硬政治基础。二要认真履职,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当好排头兵和先锋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严格遵守指挥部出台的“八项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密纪律、生活纪律、廉政纪律等,把自己管好。四要注意健康和安全,爱护自己的身体,保住革命的本钱。他表示,省指挥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教育援藏工作、真切关心每位援藏教师,将充分利用各种政策,努力帮助大家解决职称、保险、生活待遇等切身利益问题,把大家力量更好凝聚起来,更好地助力那曲铸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中国式教育现代化进程。

  省援藏指挥部办公室、干部人才管理组、产业发展与资金管理组、教育业务工作组负责人陪同。

编辑: 袁森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一行赴拉萨那曲第一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浙江省援藏教师并座谈。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