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总工会调研组赴西藏那曲市开展调研工作

2023-09-13 17:08: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 9月8日,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英率调研组一行赴那曲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我省援藏干部人才。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旭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江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不畏环境艰苦、不畏路途遥远亲赴那曲表示欢迎和感谢。董旭斌表示,浙江省总工会此次调研考察活动是加快推动援藏工作取得实效,关心那曲各族职工群众的具体表现。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积极借鉴浙江省总工会成功经验做法,引进现代化、科技化、“大数据”办公设备,更好服务职工群众。要改善工作环境,严格落实援藏工会经费,合理高效推动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提升服务水平,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勤思考、善学习,通过干部培训班、带队疗休养、交流学习等方式,提升工会服务能力,竭诚服务职工。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5.png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6.png

  陆英与援藏干部、工会干部亲切交谈,对在藏工作各族职工弘扬“老西藏精神”,不畏环境、不畏海拔、克服困难、坚持工作的态度和精神给予赞许。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援藏工作指出,要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不断促进浙江那曲工会感情升温。在实施援藏与受援工作中,浙江省总工会、那曲市总工会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发挥职责职能,把那曲建设成一幅唯美画卷。要强力度优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借鉴经验、虚心请教,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推进各项既定受援项目,为那曲工会服务职工取得突出成绩提供后援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6_1.png

编辑: 袁森

9月8日,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英率调研组一行赴那曲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我省援藏干部人才。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