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2023-10-10 17:12: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 10月9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推介会由那曲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赵亚主持,浙江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忠民,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龙海,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董旭斌出席,浙那两地相关部门代表,重点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

640 (2).png

  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浙那两地资源互动,突出重点产业、深挖合作空间、强化项目对接,让两地企业建立起互动沟通机制,着力构建更高层次的产业合作体系。

640.png

640 (1).png

  活动现场,那曲市经信局、那曲市物流中心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作招商引资推介,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教授叶传永、西藏好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农建等专家分别介绍了那曲特色饮食品资源、矿产资源、清洁能源资源等领域相关情况。

640 (3).png

  现场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浙那两地企业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共5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达40.9亿元,浙那两地共有8对企业结成了结对帮扶伙伴关系。

640 (4).png

  据悉,西藏那曲市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开展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展销活动。
编辑: 袁森

10月9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