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省援藏指挥部赴浙商银行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3-10-07 17: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 为落实自治区有关部门关于加强金融援藏工作要求,10月7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一行赴浙商银行总部,与浙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建强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金融援藏具体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640 (1).png

  董旭斌介绍了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和对口支援工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在藏浙商群体庞大,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迫切需要观念领先、服务精准的金融机构入驻。浙商银行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有特色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希望浙商银行积极发挥特色服务优势,助力西藏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陆建强对省援藏指挥部一行表示欢迎,对援藏干部扎根边陲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直以来,浙商银行高度重视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积极推进在藏企业的对接联动,持续提升对藏金融服务水平。浙商银行愿意与省援藏指挥部一道,进一步加大对藏金融服务,通过组织开展金融顾问援藏活动等工作,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更好助推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对口支援处,省援藏指挥部办公室、项目组主要负责人;浙商银行副行长景峰,总行综合办公室、公司银行部、发展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袁森

10月7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一行赴浙商银行总部,与浙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建强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金融援藏具体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