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省援藏指挥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3-09-27 17: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 9月26日,省援藏指挥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援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举措。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主持会议。

640.png

  会议指出,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盛大开幕的瞩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浙江人民情深似海的关心关怀,在浙江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为援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援藏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学,并坚持学以致用,落实好我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要求。二是要全力助推那曲“四件大事”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项目建设要有新速度、招商要有新收获、“三交”要有新局面、“组团式”援藏要有新亮点、社会治理要有新方法,以此向“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明年援藏工作30周年献礼。三是要拉高标杆,致力打造一流的对口支援铁军。既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指挥部规定的“八条底线”;又要开足马力,以“与其苦熬不如苦干”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潜能、干出亮点业绩;还要注重形成合力,讲团结、讲大局,维护好浙江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援藏铁军”这张金名片。

640.jfif

  会议还先后传达了省委易炼红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沪宁主席在第九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提示》和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并研究部署了指挥部相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指挥部党委班子成员、一办三组、各工作组(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袁森

9月26日,省援藏指挥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援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举措。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