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赴那曲调研指导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2023-09-23 17:1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新振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浙江与那曲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合作,奋力打造智力援藏新范式,近日,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一行5人赴那曲调研指导那曲城乡规划建设相关工作。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会见调研组一行。

640.jfif

  董旭斌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后方的强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浙江高端智库,要聚焦那曲生态智慧精品城市建设,运用先进的专业规划理念和雄厚的技术优势,全面支持那曲的城乡建设工作,助力打造浙江智力援藏金名片。

640.png

  余建忠表示,那曲在历届援藏干部人才的不断努力和倾情奉献下,特别是在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的艰苦努力下,城乡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将立足那曲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全面配合省援藏指挥部,努力在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公共服务配套、城乡风貌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献礼即将到来的浙江援藏30周年。

640 (1).png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那曲水厂、管廊工程、棚户区改造、比如村庄规划建设等。

编辑: 袁森

近日,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一行5人赴那曲调研指导那曲城乡规划建设相关工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政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