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浙企在西藏  正文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楼向平副总经理一行赴那曲考察“5G+医疗”建设工作

2019-08-11 10:27:11 来源: 浙江在线 蒋震 梁磊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震 梁磊)8月8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楼向平一行7人代表团抵达西藏那曲,在那曲浙江公寓看望慰问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并送上投影仪、保温杯等慰问品。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潘渭、人才组组长黄勤华陪同。

100.png

  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潘渭(中)、人才组组长黄勤华(左)欢迎浙江省移动副总经理楼向平(右)

101.png

  搬送慰问品

102.png

  浙江移动代表团和指挥部援藏干部人才合影

  慰问结束后,代表团赴那曲市卫生健康委、市妇幼保健院等地调研“5G+医疗”项目。代表团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那曲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了解相关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情况。那曲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宏周详细介绍了全市医疗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规划,指出那曲市与浙江省在医疗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明显的差距,需要借鉴浙江“互联网+医疗”的先进经验,实现那曲医疗服务能力的有效提升。

  楼向平表示,浙江移动在“互联网+医疗”领域进行了多年的探索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取得了丰厚的实践成果,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参与浙江省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医共体建设,开发建设了许多成熟的医疗网络平台和应用系统,可以直接应用于那曲医疗卫生信息化的升级改造;浙江移动将把最新的5G技术优先应用于那曲的教育和医疗事业。

  潘渭副指挥长感谢浙江移动对那曲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以此次项目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浙江援藏医疗卫生系统干部人才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及时在那曲市妇幼保健院、色尼区人民医院开展相关建设试点,努力打造高原上的“互联网+医疗”项目标杆,为那曲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104.png

  楼向平(中)、潘渭(左)、王宏周(右)考察建设中的那曲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105.png

  浙江援驻那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蒋震介绍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情况


编辑:方涛

代表团赴那曲市卫生健康委、市妇幼保健院等地调研“5G+医疗”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