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冯飞率代表团进藏考察看望浙江援藏干部人才

西藏自治区领导姜杰 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等陪同

2019-06-22 21:07: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斌峰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斌峰)6月17日至19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领代表团进藏考察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祁腾武,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等参加有关活动。

1_副本.jpg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领代表团进藏考察指导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4_副本.jpg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成员与参加座谈会的部分援藏干部人才合影留念

  6月18日下午,冯飞一行来到拉萨市的浙江援藏公寓,亲切看望慰问浙江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并参加座谈会。冯飞说,听了俞奉庆、占金荣、刘琳、王世美、马奇华、黄维等六位援藏干部人才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我为你们援藏三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展现出来的奉献精神深受感动,在你们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身上展现了使命、大爱、真情。

>>>援藏干部俞奉庆:忘不了、不能忘、无怨无悔援藏路

>>>援藏干部占金荣:信仰的力量

>>>援藏干部刘琳:在援藏岗位上敢于担当作为

>>>援藏干部王世美:在生命禁区点燃生命的希望

>>>援藏干部马奇华:援藏岁月的人生感悟

>>>援藏教师黄维:真情援藏 初心使然

  冯飞说,第八批援藏队伍认真落实中央治边稳藏战略,把援藏的使命牢牢记在心上,把促进民族团结融合的责任紧紧扛在肩上,而且这种使命感、责任感深入人心、融入血液,时刻体现在行动上。援藏既是使命担当、政治任务,同时又是一种弥足珍贵的兄弟情、民族情。只有在高原上真情奉献,才能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才能干出一番成就。

  冯飞说,三年来,第八批援藏队伍不辱使命完成援藏任务,在助推那曲脱贫攻坚、帮助那曲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和增强当地造血功能、改善民生造福当地百姓、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展示了浙江援藏干部人才的风采,在浙江援藏工作历程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得到了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的肯定和表扬,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认可。当前援藏工作适逢第八批、第九批轮换期,平稳无缝高质量做好两批交接工作后,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就要回到浙江的岗位上,希望大家秉持和发扬援藏精神,激励鼓舞一生工作。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陈澄主持座谈会。会后,冯飞一行还考察了在藏的浙江企业。


编辑:凌鑫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