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前往罗玛镇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2019-09-03 10:23:43 来源: 浙江在线 臧力铭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臧力铭)8月29日,嘉兴援藏干部、色尼区常务副区长吴佳同志前往罗玛镇检查指导扶贫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

100.png

  会上,罗玛镇党委书记达瓦顿珠对镇基本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吴佳同志传达了色尼区委关于近期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大家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肯定,并勉励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罗玛镇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吴佳同志实地察看了镇特色小城镇开发建设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编辑:方涛

8月29日,嘉兴援藏干部、色尼区常务副区长吴佳同志前往罗玛镇检查指导扶贫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