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入户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09-26 16:54: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智利

1.jpg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智利)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巩固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2019年9月25日,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同志携援藏干部蔡干全、许智利同志来到尼屋乡,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平措、曲吉、益西让珠(老党员老干部),并送上慰问金。尼屋乡人大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3.jpg

  在此次走访帮扶途中,因尼屋乡的公路正在修建之中,且多处被雨水冲击,山路塌方,在高原翻山越岭、过桥渡河的艰险对帮扶人员来说无疑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话家常、聊近况。通过入户走访调研,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对党委政府的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教育培养好下一代,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走访中,周建清副书记还慰问了上尼屋乡十村的驻村干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周书记向他们详细了解“一村一合作社”的运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驻村干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需求,还对驻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国庆维稳安保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部署。周书记指出,要把此次主题教育同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尼屋乡实现全民奔小康。周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没有诀窍,关键在做实,扶贫干部要一户一户上门走访到位,真正实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图片地址        

9月25日,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同志携援藏干部蔡干全、许智利同志来到尼屋乡,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平措、曲吉、益西让珠(老党员老干部),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孙景石

9月25日,浙江省对口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同志携援藏干部蔡干全、许智利同志来到尼屋乡,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平措、曲吉、益西让珠(老党员老干部),并送上慰问金。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