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嘉兴爱心捐赠情暖色尼莘莘学子

2020-05-17 11:26: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5月16日,嘉兴市浙江榕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色尼区那曲镇完全小学举行,嘉兴第九批援藏领队、色尼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色尼区教育局局长旦增朗杰致感谢辞。

542353.jpg

  捐赠仪式上,旦增朗杰局长表示,嘉兴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不仅给学生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巨大的精神动力,嘉兴的爱心捐赠必将温暖色尼区孩子们的心灵,清润着孩子们的心田,鼓舞着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吴佳常务副区长首先对嘉兴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色尼区受捐学子铭记这份情谊,好好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回报家乡,报效祖国。他表示,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色尼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帮助色尼区莘莘学子健康成长,助推色尼区教育事业上新台阶。

tekrk.jpg

  此次捐赠,浙江榕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色尼区捐赠了6000余本、价值8万余元的学习笔记本,帮助学子们缓解学习用品困难;嘉兴一位爱心奶奶号召身边爱心人士,一针一针钩织了55件毛衣,捐赠给色尼区孩子们,既温暖了孩子们的身,更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编辑:郭清源

5月16日,嘉兴市浙江榕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色尼区那曲镇完全小学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