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向色尼区捐赠千件冲锋衣

2020-06-09 10:01: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6月7日,嘉兴市南湖区千件冲锋衣捐赠仪式在色尼区援藏公寓举行。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领队、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泳帆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0.jpg

  此次嘉兴市南湖区1000件冲锋衣全部捐赠给色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据悉,色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目前正处于成立初期,930余个志愿服务队伍相继开展志愿服务,为基层理论宣讲教育、政策法律宣传、科技科普宣传、精神文明创建、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为给基层服务志愿者带去温暖、抵御高寒缺氧的恶劣天气,嘉兴市南湖区凝聚多方力量,筹购价值30万元冲锋衣1000件,捐赠给色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基层一线志愿服务带去温暖、增添动力。

  捐赠仪式上,吴佳常务副区长表示,色尼区长期处于高寒缺氧环境下,嘉兴援藏工作组会努力帮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改善条件,保障志愿者们的基本需求、身体健康,为不断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支撑,帮助牧民更好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01.jpg

  陈泳帆部长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感谢嘉兴市的爱心捐赠,表示从援藏干部身上感受到嘉兴人民对色尼区的热情无私,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大团结、汉藏一家亲,并对嘉兴市及援藏干部为推动色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推动色尼区经济高速发展,推动色尼区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董菁

嘉兴市南湖区千件冲锋衣捐赠仪式在色尼区援藏公寓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