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爱心捐赠暖人心—台州市慈善功德会向嘉黎县捐赠83万物资

2020-09-22 20:58: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辉波

1.jpg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潘辉波)9月22日,“2020年台州市慈善功德会—嘉黎县物资捐赠仪式”在嘉黎县敬老院举行。嘉黎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松等领导出席仪式。嘉黎县民政局、各乡镇分管民政领导及台州市援藏干部人才参加捐赠仪式。

2.jpg

  今年6月份,浙江援藏台州工作组得知嘉黎县尼屋乡水灾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巨大损失后,积极对接台州市慈善功德会,为嘉黎县困难群众募集物资37383件,合计人民币83万元。22日当天,仪式结束后,这些物资已运往嘉黎县10个乡镇困难群众手中。

3.jpg

  金松代表嘉黎县委、县政府对台州市慈善功德会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台州市对口支援嘉黎县25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两地的交往交流交融,倾心助力嘉黎社会公益事业,谱写了一曲曲爱的诗篇。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当我们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迈向幸福生活的时候,不能忘记因病、因残、因灾致贫的家庭,不能忘记贫困失学的青少年,不能忘记缺医少药的孤寡老人。希望民政部门一定要把社会各界的捐助物资管好、用好,让全县困难群体得到切切实实的帮助!希望社会各界都能踊跃参加这项高尚而有意义的活动,把“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作为一项长期的活动坚持下来,向那些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为嘉黎县慈善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用诚心、真心、爱心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

4.jpg

  何象林代表嘉黎县向台州市慈善功德会送上锦旗和哈达。

5.jpg

  随后,金松一行还对敬老院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月饼及现金,并祝他们国庆和中秋双节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董菁

“2020年台州市慈善功德会—嘉黎县物资捐赠仪式”在嘉黎县敬老院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