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温州援藏工作组送爱心帮助贫困户过个暖冬

2020-11-07 10:31: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干全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蔡干全)11月5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一行,在嘉黎县措多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冒着大雪来到措多乡扎纳村,看望慰问了格桑一家。

微信图片_20201107102258.jpg

  在格桑家中,周建清向格桑详细了解了她们家的年收入及人口情况,对下一步有什么打算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表示有困难可以找政府。他还叮嘱当地政府和村干部要做好传帮带,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决不能落下一个人。随后还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格桑一家过一个暖冬。

微信图片_20201107102251.jpg

  据悉,温州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自2019年7月进藏以来,一直把巩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工作作为援藏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发动后方的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及个人捐款捐物。目前浙江后方筹措的各类捐赠物资已达245万元,有效地帮助了嘉黎县的贫困农牧民群众,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编辑:董菁

11月5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一行,看望慰问了格桑一家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