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那曲市色尼区举办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2020-11-14 09:48: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忠军

图片1.png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忠军)11月13日,那曲市色尼区举办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仪式。仪式由那曲市色尼区总工会组织,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出席,那曲市色尼区企事业单位在岗困难职工近60人参加。

  潘渭表示,近年来,杭州援藏工作组聚焦牧民群众就业难问题,积极组织各类技能培训,帮助推荐工作岗位,定期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活动,有力助推了色尼区就业扶贫工作。据统计,通过杭州援藏帮扶,色尼区受益牧民群众达170余人。

  潘渭说,色尼区总工会对接就业扶贫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下一步要加大对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的摸底和帮扶,让每位群众过好冬,就好业。杭州援藏工作组将继续关心关注总工会所做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据了解,本次区总工会组织的帮扶资金发放对象为困难职工58人,均为区属企业和事业单位的在岗职工,发放资金7万余元。活动仪式上,牧民群众还自发地为杭州援藏工作组敬献锦旗和哈达。色尼区后勤服务中心卓玛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杭州援藏工作组的暖心帮扶,我是参加了杭州援藏组织的厨师技能培训后找到工作的,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通过培训做司机、做保安的,现在我们的生活都有了保障,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3.png

  

编辑:周若耶

11月13日,那曲市色尼区举办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仪式。仪式由那曲市色尼区总工会组织,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出席,那曲市色尼区企事业单位在岗困难职工近60人参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