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浙江福利、教育基金情暖色尼环卫护路工人

2020-11-14 18:09: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权

1.jpg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权)11月11日,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情暖色尼环卫工人、护路队员、公安干警捐赠仪式于色尼区援藏公寓举行,嘉兴市第九批援藏领队、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色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王炜,嘉兴市第九批援藏干部、色尼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臧力铭,色尼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多加,色尼区护路办主任格尼顿珠,那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曾晓龙以及环卫工人、护路队员、公安干警部分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2.jpg

  此次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护肤品四件套1000套、润肤露1000瓶,价值20万元。捐赠仪式上,吴佳表示,色尼区属高原亚寒带季风半湿润气候区,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高寒缺氧,气候干燥,紫外线照射强度大。长期以来,环卫工人、护路队员、公安干警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顶严寒,冒酷暑,迎风雨,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色尼区改革稳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此次护肤品捐赠,在这个冬天给我们最美丽的人带来一些温暖。

  多加、格尼顿珠、曾晓龙对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对嘉兴第九批援藏对色尼区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定不辜负组织上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色尼区平安建设、青藏铁路维护以及城市干净整洁作出贡献。


编辑:周若耶

11月11日,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情暖色尼环卫工人、护路队员、公安干警捐赠仪式于色尼区援藏公寓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