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绍兴爱心企业家不远万里赴比如为贫困学子雪中送炭

2020-11-15 09:58: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汪斌)十一月的藏北寒气逼人,然而11月12日,比如县夏曲镇小学师生脸上洋溢着笑容,感觉不到冬日的冷意。这一天,企业家章鑫淼不远万里从浙江绍兴来到西藏比如夏曲镇小学,献爱心,送温暖。

QQ截图20201115095318.jpg

  比如县夏曲镇小学海拔约4300米,冬季风沙肆虐,严寒干燥,生活条件艰苦,学校困难学生较多。绍兴青年企业家、浙江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鑫淼从绍兴援藏工作组得知此事后,立刻安排好工作,冒着高反和严寒的考验,首次不远万里从江南来到比如,为夏曲小学解决急需的帐篷资金问题,并提出首批结对帮扶比如10名贫困学子。

  章鑫淼说:“这次的到来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有什么心愿可以通过学校转达给我,我尽力帮你们实现。我将发动身边的企业家,继续捐助比如学子。我明后年还要来比如尽我所能为大家做些事,这是我对大家的一个承诺。”在离开学校前,章鑫淼实现了在雪域高原上与西藏学子同唱一曲《歌唱祖国》的愿望。

QQ截图20201115095310.jpg

  绍兴和比如虽然相隔万里,但自从一批又一批绍兴援藏干部人才和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比如建设起,绍兴和比如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友谊之花越开越灿烂。章鑫淼的善举为增进绍兴和比如两地的交融和亲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郭清源

​11月12日,企业家章鑫淼不远万里从浙江绍兴来到西藏比如夏曲镇小学,献爱心,送温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