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走进那曲 > 那曲介绍  正文

巴青县玛如乡五村驻村工作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05-09 12:16:52 来源: 那曲广播电视台

  为丰富牧民群众文化生活,近日,那曲广播电视台驻巴青县玛如乡五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举办了一系列村民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舞蹈《四讲四爱》中拉开序幕,吹气球,两人三足,智力游戏拔河、翻跟斗等趣味体育运动项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将这一美好的时刻拍下来作纪念。驻村工作队在此次活动中准备了奖品并向参赛获胜选手颁发了奖项。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驻村工作队与村民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

编辑:吴越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