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走进那曲 > 那曲介绍  正文

色尼区尼玛乡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2019-07-02 17:35:36 来源: 网信色尼 次仁曲西

  6月13日至6月22日,色尼区尼玛乡卫生院以“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为契机,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活动主要以给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常用药品、讲解医疗常识等形式开展,同时,提供如何预防常见高原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等的咨询,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尼玛乡卫生院此次义诊活动切实解决了部分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也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对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进行感党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现场接诊500余人次,领取药品2800余人次。

编辑:方涛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