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色尼区杭嘉援藏工作组召开学习会

2019-08-19 09:33:54 来源: 云上那曲

  8月18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主持召开色尼区援藏工作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九严九不准”纪律规范》《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会议事和决策规则》《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请销假制度》《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支部学习制度》《浙江省援藏指挥部财务管理制度》《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信息报送制度》等。

  色尼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及工作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20.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为西藏工作确立了新坐标、明确了新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同时,也为援藏干部人才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21.jpg

  会议要求,杭嘉援藏工作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指导对口支援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援藏精神,全面推动援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严守“九严九不准”纪律规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信息报送制度,自觉加强和规范日常管理,推动援藏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认为,《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支部学习制度》对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援藏干部人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援藏小组党支部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学习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援藏铁军。

  会议要求,杭嘉援藏工作组要结合实际,制订相应规章制度,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方涛

8月18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主持召开色尼区援藏工作组学习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