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金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一行赴那曲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2019-08-19 09:56:36 来源: 浙江在线 吴建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建)8月15日至16日,金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率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金华市农业农村局、金华市发改委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西藏那曲市看望慰问金华援藏干部,并与那曲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金华援藏干部座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那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文彦、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石循凯等陪同考察慰问。

100.png

  石骁敏一行前往那曲浙江公寓,详细了解援藏干部住宿、饮食等方面情况,向援藏干部转达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对他们生活、工作、学习的亲切关心和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援藏干部汇报了进藏以来的身体适应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那曲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援藏干部的工作表现和加强金华、那曲两地沟通交流的愿望。石骁敏表示,金华市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选派优秀干部到那曲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他恳请受援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援藏干部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关心关注援藏干部,为援藏干部提供好的环境,搭建好的平台,同时邀请那曲相关单位赴金华考察指导工作;他希望金华援藏干部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浙江援藏精神,将金华干部好的作风带到受援单位,同时虚心学习那曲当地干部扎根雪域高原的优秀品质,圆满完成各项援藏任务,为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金华力量”。

101.png

102.png


编辑:方涛

金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率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金华市农业农村局、金华市发改委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西藏那曲市看望慰问金华援藏干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