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对口援建“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组召开在藏浙商座谈会

2019-09-01 14:13: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天璐

123.jpg

  浙江在线9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天璐)8月30日,浙江省发改委戚彪调研员率对口援建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组一行前往拉萨浙江温州商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浙江省在西藏地区民营企业发展现状、搜集浙商对浙江省对口援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建议。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那曲市发改委副主任蔡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戚飚调研员介绍了调研目的,并鼓励浙商企业家畅所欲言。温州商会会长陈建瑶表达了对调研组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商会发展概况。经过多年发展,浙商在西藏已经具有一定实力,初步统计约有1.1万浙商企业家在西藏发展事业,涉及能源、酒店服务等众多行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企业家也从自身实际营商经历出发,为对口援建“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言献策,并表达了希望充分融入浙江省援藏事业的强烈愿望。


编辑:马轶伦

初步统计约有1.1万浙商企业家在西藏发展事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