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为产业脱贫出金点子 浙江援藏农牧小组对接规划编制工作

2019-09-08 09:56: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贾永义 郑建斌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永义 郑建斌)9月2日-3日,那曲市浙江援藏农牧小组团赴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点项目库准备工作。厅发展规划处曹处长接待了农牧小组团一行。

  援藏农牧小组团汇报了那曲市农业农村 “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清单,并希望农业农村厅能在农业“四位一体”主体培育、典型牧群人居环境整治、新型综合性农村电商培育、农牧好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及千万农牧民素质提升等方面予以政策和项目支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曹处长对那曲农业农村局“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表示肯定,同时在项目申报上进行了指导,并希望浙江首批援藏农牧小组在“十四五”规划编制期间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产业脱贫等重点工作上多出金点子。

image001.jpg

编辑:白璐

9月2日-3日,那曲市浙江援藏农牧小组团赴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点项目库准备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