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援藏农牧小组赴拉萨参观 “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精品展示展销中心

2019-10-07 21:11: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 今天,浙江援藏农牧小组一行5人在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的带领下,赴拉萨“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精品展示展销中心考察,并向那曲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次仁汇报了入藏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1.jpg

  西藏“地球第三极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是拉萨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旅游文化产业项目,旨在打造西藏文旅特色商品展销展示窗口,助力文旅产业大发展。农牧小组重点参观了西藏七地市民族特色商品集中展示展销区(位于展销中心一楼)和以独特文化体验制作为主题的品牌企业展示馆(位于展销中心二楼),认真了解各地特色农牧产品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就产品开发、质量提升、品牌培育、文化挖掘和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利用好展示展销平台,加大特色优质产品遴选和宣传,对推动那曲农牧产品“走出去”以及推动那曲农牧业走高质量、精品化发展之路都具有重要意义。


2.jpg

  考察期间,农牧小组负责人贾永义还向那曲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次仁汇报了入藏两个月以来的主要工作、援藏三年工作思路和近期主要工作打算。索副市长对农牧小组克服身体不适、快速融入那曲农业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按照提出的“158”援藏三年工作思路(贯彻落实一项战略协议,重点突出五大工作方向,着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快对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力争打造一批标志性、示范性、引领性的浙江援藏精品项目,更好地助推那曲农牧业发展和牧区乡村振兴。此外,农牧小组还向那曲市领导和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参加11月底将在杭州举办的浙江农博会筹备事宜。

3.jpg


编辑:吴越

力争打造一批标志性、示范性、引领性的浙江援藏精品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