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援藏干部慰问绍兴西藏民族中学比如籍学子

2019-12-23 11:04: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宁绍工作组

  12月20日上午,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比如县教体局副局长汪斌来到绍兴西藏民族中学看望慰问29位比如籍学生,同行的还有比如县第一中学陈雪峰副书记和第二中学朱勇副书记。西藏民族中学沈立峰副校长等迎接来访的援藏干部。

1.jpg

  虽然下着雨,天气阴冷,西藏民族中学一楼接待室里却暖意融融,绍兴援藏干部与比如籍学生亲切座谈。石坚常务副县长首先转达了比如县委、县政府特别是陈刚书记对比如籍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嘱托同学们要安心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实现自我、回报亲人和家乡的关怀,早日报效国家。当了解到这个寒假孩子们不回家乡,石坚询问孩子们是否要给家里带去问候。汪斌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比如籍学生在绍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学校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并表示如果同学们在学校有困难,援藏干部可以帮助解决。沈立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绍兴援藏干部人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比如县委县政府心系比如籍学生,委派援藏干部人才到校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简短的座谈后,石坚副县长、汪斌副局长一行向比如籍学生发放了生活、学习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2.jpg

3.jpg

  随后,石坚副县长一行带领比如籍学生乘坐大巴前往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宝业集团国家级住宅产业化研究院和住宅产业化基地,了解建筑产业化的发展轨迹,观摩宝业集团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同学们对新科技和新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

4.jpg

编辑:孙景石

12月20日上午,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比如县教体局副局长汪斌来到绍兴西藏民族中学看望慰问29位比如籍学生,同行的还有比如县第一中学陈雪峰副书记和第二中学朱勇副书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