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集体参观“浙藏情缘”浙江援藏25年图片展

2020-01-06 09:15: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

微信图片_20200106091219.jpg

  近日,牦牛走进浙江——高原牦牛文化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馆展出。1月5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专门组织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集体参观高原牦牛文化展“浙藏情缘”浙江援藏25年板块。

  “浙藏情缘”浙江援藏25年板块分“探寻精准帮扶的浙江力量、回眸对口支援的最新成果、绽放雪域高原的浙江精神”等内容,展示历批援藏干部风采和25年来浙江援藏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106091223.jpg

  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指引下,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浙江精神、红船精神,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援藏精神,按照“精准、聚焦、创新、统筹”的要求,一批接着一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做好2020年援藏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孙景石

近日,牦牛走进浙江——高原牦牛文化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馆展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