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视频祝福】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给全省人民拜年啦!

2020-01-24 10:00:00 来源: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 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以来,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自觉践行习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西藏那曲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多浙江力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祝全省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编辑:叶嘉妍

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祝全省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